诺兹奈

为爱发电永远写的最好

【封不觉】夏日盛会/1

:-O,觉哥小叹的性格太!!!难写了。
全是私设,因为看了几篇可以吹爆的叹封文一时逆cp上火写的(笑哭)

cp不定,tag已删

————
王叹之坐在沙发上,对面坐着的是拿玻璃杯喝着可乐的黑发男人。王叹之发誓,他实在得把目光移到其他地方,因为他看见黑发男人一直在用探究的目光打量他,他不敢回望,对方也丝毫不觉得尴尬。

后来还是那个男人收回目光往天上瞄了一眼先开口了:"唉我说小叹,你……"

"我刚才就想问了。"

王叹之突然使劲咳了一下,他是在给自己打气,黑发男人被他突如其来的插嘴弄得噎住了,只好把玻璃杯里的肥宅快乐水喝的呼呼作响,表示你说吧我在听。

你是谁啊!

到嘴里却变成了——"你认识我吗?为什么叫我小叹。"

黑发男人放下杯子,他的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王叹之愣了一下,才觉得这个男人似乎是知道自己失忆的事情的,但他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说:"就在一个月前,我失忆了,很多事情我都不记得了,所以,你以前认识我吗?"

"我可是你发小,我们以前关系很好,穿一条裤裆那种关系,你以前可不介意我叫你小叹的。"

"可现在……"

就在今天,这个夏日,他拿着父亲给他的地址和一大堆还没消化的信息来到这个地方,与一个自称为他儿时玩伴的男人相遇了。

这个男人,长了一张怼天怼地怼世界的脸,就差没在脖子上挂个写着"我是反社会人格"的牌子……这么危险的男人,他是怎么认识的……还是幼年玩伴?

"那我不叫了,现在回归正题。"黑发男人的表情有那么一瞬间的感伤,但他收敛的很好,王叹之一下子就被他突然严肃的表情和语气弄得紧张起来,"王叹之,我想,你的父亲,已经告诉过你了,你的失忆,是一场意外,而我们,称为特殊事件意外。"

"认识这个女人吗?"

黑发男人突然转过去喊了一声"小灵",王叹之这才发现沙发后面还有一个很大的空间,那边发出桌子摩擦地面的声响,接着,一个穿着T恤短裙的短发女孩子走过来,看了他一眼,默默的把平板放在桌子上。

"就她。快点,我还要用呢。"

"啊好好好!"

王叹之连忙凑过去看了一眼屏幕上的人,他发现他对这个女人确实有映象,那个叫做小灵的女孩子把平板收回然后回到后面去了。

"失忆前她在街上拦住了我,她问我是不是叫王叹之,我说是,然后她就走了,怎么了?她有问题吗?"

"她叫做X-23。"

"代号?"

"别奇怪,她就叫这个名字。因为她不是人,而是一团有意识的数据,你与她附身的女人肢体接触的短短几秒,她就已经可以窃取你的记忆了,并对你造成了这样的伤害。"

"……"短短几句,就有一个新世界向他打开了,王叹之长了张口,发现自己是冷汗淋淋,心跳加速,而且一个词儿都蹦不出来。他以前还在为莫名其妙失忆感到生气,现在才觉得自己是福大命大诸如此类的……

对面的黑发男人无声的勾了勾嘴角,站起来去不远处的冰箱里又掏出一瓶快乐水,像是在给王叹之消化的时间。王叹之花了很久才可以发出声音,不过他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又犯了:"那那那个……很很很神奇啊……那那那那……你……"

"我叫封不觉,是【九科】分部,这个叫做【地狱前线】的社团的团长。有什么疑问还可以继续问。"

"哦哦哦……【九科】……"九科?他怎么听他爸爸讲起过……

"不要害怕,我们【九科】,就是为了解决这样的特殊事件而存在的。"

"所以呢王叹之同学,你已经被【九科】设为一级保护对象了。这段时间你就得待在我们这里,跟在刚才那位古小灵同志身边,等到我们抓到X-23为止。"

————
"你好,古小灵。"

"王叹之。"

"两位啊我就先行一步。"

"求求你快去吧!王叹之回来你就别去了。"

"为什么?"

"掉节操。"

……

"觉哥都跟你说了些什么?"

"他说我……balabala……"

"觉哥就跟你说了这么一点点?"

"还有什么?"

当然还有,你以为要不是你爸……

"封不觉是我上级。"

"?"

"所以他都没告诉你的事情,我怎么可以告诉你呢?要扣工资的啊!"

"……哦。"

然后他就跟着这位叫做古小灵的妹子还有封不觉一起出门"闲逛",封不觉拿着一把菜刀(?虽然不怎么下厨房但是菜刀王叹之应该还是不会认错的)拐进了一条巷子,古小灵喝着柠檬水,他们一边听着从巷子里传出来的嗷嗷的惨叫,一边悠哉悠哉地闲聊。

"喝水吗?今天这么热。"

"不不不不不了,刚才我们说……"

"说到为什么别人都听不见……看。"古小灵把随身背着的斜挎包打开给王叹之看了一眼,反正里面是眼花缭乱什么都有,古小灵说了几个名字拿出来介绍了一下,说实在的,除了那个平板他还有映象外,其余的稀奇古怪的东西他是完全不懂,"反正呢,里面有个屏蔽器,这个屏蔽器可有用了……我跟你说……有了这个屏蔽器……"

"说什么呢?哟,现在就开始介绍屏蔽器了?"

"觉哥我发誓我什么都没说!千万不要再扣工资了!!!"

封不觉笑出了声,虽然在王叹之眼里显得异常猥琐。他从巷子里拐出来了,手里拿着的菜刀现在那是鲜血淋漓,血迹一直上延到菜刀的底部……手柄……封不觉本人的手腕上……

王叹之眼皮直跳:这人捅了谁?!……怎么连手也一起插进去了……

"谁有纸?"古小灵直摇头虽然王叹之刚才看见她包包里那么大一叠纸,于是最后封不觉接过由王叹之颤抖的双手递过来的纸,胡乱的擦了一下然后把刀和手全部插进兜里,(我的天他的兜这么大吗?)"我只是顺便给他做了个解剖,王叹之学医的,要不要进去看一眼,随便评价一下本人的专业程度?"

"还是……不不不了。"

封不觉走向古小灵,古小灵被他异常狂热的眼神看得悚然,只好用鞋跟往对方jio上蹬一脚,对方嘶嘶的叫唤然却收回了刚才的眼神,她才松了一口气使劲剜对方一眼。

"怎么样?有消息了吗?"

"当然有了,把你黎姐请过来一趟,最好把怀殇也一起请过来……"

"喂喂喂……两尊大神啊!!!说你要干嘛?"

"砸场子。"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