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兹奈

为爱发电永远写的最好

失败产物

睡醒了……午后了啊……


吃饭。


吃完了还在下雨,上午的日子就这么睡过去了,下午怎么办呢……


无聊至极。


今天我代替我的爷爷,坐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山沟沟里,守墓。


真的很烦。


所以当我看见墓园大门里走出一个打伞的女人时,吓得半死,口气自然不怎么和善。


“那边的,女的,就是你,你多久进来的?过来……”


她转过身来的时候我禁声了,【此处复健失败(ಥ_ಥ)】


可能是我呆愣的时间太长,她微微颔首,面带歉意的微笑,慢慢向我这边的房子走来。


“抱歉,我看你睡着了,拜访这里……需要登记是吗?”


“是……是的……”


于是她拿起笔,在干干净净的新一页的首行,写下这一天前来此墓园的第一个人的名字。


“艾玛·伍兹。”


然后我经历了这一天第二次的吓个半死。


“啊……诶嘿……那……那个……”


您,您,您不是……


这个名字,与长眠于这里的某一个人,意外的重名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