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兹奈

为爱发电永远写的最好

【兄弟身份互换梗】狗镇一夜

×传播社会主义兄弟情,不好意思打米尤tag,也可能没有后续了。
感谢大天的帮忙 @Sky
是这位大大的脑洞  妄想花园 大大画了好多图,大大自己也加了链接的
再拐一个弯,就完全看不见狗镇了。

西伯利亚的夜晚很冷,他把枪留给弟弟,自己走在最前面,他们不说话,也说不出话来,可他听得见弟弟压抑到极致的抽泣。

弟弟难过,可他何尝不是这样。可是……也许身后还会有追兵,夜晚的雪原也可能会有许多野兽……还有……他是哥哥。正因为他是哥哥,所以他要克服一切恐惧,他要保护弟弟,而就在他思考措辞准备安慰弟弟的时候,他突然闻到了浓郁的,令人作呕的……

吸血鬼气味。

他突然有种预感,他能尽他身为哥哥的职责的时间不多了。

"尤里。"

"哥哥?"

"不要用枪,那样……"他看见了,匍匐在前头山顶的几头吸血鬼,风中传来隐隐的咕噜声。

"也不要吃甜……"他握紧了手中的弩箭,拇指按在扳机上,坚毅的目光与吸血鬼们的红眼对上了。

尤里啊……哥哥……

"尤里,活下去。"

他突然加速,向前冲去。

他护着弟弟,却被凶猛的吸血鬼在前胸后背划了好几爪。寡不敌众,他只好一下子把弟弟从身后推到远方,一边拦住吸血鬼们的去路大喊着让弟弟跑远点,一边拿着唯一的大刀和一群吸血鬼战斗,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吸血鬼们竟把他逼到边缘,他后退一步,靴子嵌入雪中,踩到的却不是坚硬的地面。

不……不!

他一脚踩空,重心不稳,向崖底坠落。

不……我的尤拉奇卡……不……

鲜血有弧度的洒落在雪地上。声音、视线、还有眼前的风景,都顺着他越来越浅的意识远去了。

视野中的最后一幕,是弟弟跪在崖边向他伸手。

他在求救,他的一只手使劲抠着雪,却还是敌不过在他身后亮出了利爪把跪在地上的弟弟朝路上拖的吸血鬼们。

弟弟在哭,他的表情无助而绝望,而他终于从半空中砸到雪上,顺势往下滑……那些吸血鬼们,扒着弟弟,亮出了獠牙,妈妈的围巾被丢到一旁,尖爪撩开衣领,露出弟弟雪白的脖颈……

……

"流了这么多血?还活着吗?"

男子替小男孩整理了一下衣襟,小小的、脸埋在血里的孩子被翻了一个身,男人看到他没有焦距的半阖的眼睛,与一张泪痕未干的脸,但竟然还活着。

"真可怜啊……你的同伙逃走了……不过…… 有一只就够了……"

尤里天蓝色的眼睛,就像狗镇的天空,无云,而明亮湛蓝,是最纯粹的颜色。而现在,他被人抱在怀里咬着脖子,他感到有什么不属于他的东西进入了他的体内,令他极其的不舒服。身体里的血液在沸腾,平日里引以为豪的嗅觉,也变得迟钝起来,甚至……身旁人的味道,也渐渐的……变得不是那么令人作呕了。

属于和不属于他的东西,无休无止地纠缠着。外来的污秽之物撕咬着他的肉体,他的精神,他的灵魂……

包裹与被包裹,击败与被击败,流淌着绝对纯粹天狼之血的尤里,还在苦苦坚持。可是尤里太小了,小到还无法好好运用他的力量,所以比起这样苦苦坚持,他更需要……他的……他的至爱至亲人来帮助他!

"妈妈?"妈妈……

"爸爸?"爸爸很早就离开了我们。

"哥哥?哥哥!"你在哪里?尤里……

"哥哥!"救救我!我不想……

这场天狼与吸血鬼战斗的最终结果,终究是吸血鬼的血液占了上风。

红色侵蚀着尤里的眼瞳,与他的眼里映着的景象,他突然分不清这红色到底是他眼里逐渐溢出的腥红,还是他的家——狗镇,正沐浴着的熊熊烈火。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