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兹奈

为爱发电永远写的最好

【封不觉】夏日盛会/2

不要随便招惹【九科】里那个叫【地狱前线】的部门,因为凡是属于这个部门的人,都与恶魔有着交易。

cp不定,社会主义兄弟情也很棒的不是吗?前文这里

没有后续了,大家不喜欢,我也不虐觉哥了。

————

"欢迎玩家——封不觉进入【惊悚乐园】,请问是否立即解除封印?"

"不了,最近倒霉,都只提得动菜刀了。喂伍迪呢,叫他麻利的滚出来!"

"有你这样使唤【命运】的吗?"封不觉的前方出现一阵白光,光里走出来的男子仍是原来的配方,伍迪扶了扶眼睛,习惯性的嘿嘿嘿一声,继续道,"一个人来?不怕我把你怎么样……嘿嘿……"

封不觉虚起眼回了他一句呵呵,下一秒,菜刀离手,径直朝对方飞去,伍迪不躲不闪硬生生受了这一击,菜刀插进肩膀,但伍迪身上却没有一丝一毫的鲜血喷出。

伍迪拔刀的时候露出了嘲讽的笑容,拔出的部位留下了一个长长的黑色豁口,黑色的数据流冒出来,很快又被修补成了原来的模样。

"嘿嘿我说封不觉啊,尝到招惹狂犬的后果了吧……嘿嘿……你现在弱的连血都打不出来了吧……"

"伍迪啊……"

"你说什么?!"

这时【命运】才像是后知后觉地发出了声音。

"欢迎玩家【黎若雨】【絮怀殇】进入……"

"解除封印!"

"立即解除!"

伍迪的笑容僵硬了,不等他开启逃跑模式,他就感到自己头首分离四肢分离,黑乎乎的数据流糊了一地。脑袋被封不觉一脚踢开,头滚动起来,他看着封不觉走向他的上半身,而自己离自己却越来越远……

"【命运】这会可多谢你了!二位女侠也辛苦了啊!哎呀……让我来看看我们能带走什么物品啊……【命运】这个是什么?"

"贪婪邪典……我认为,是个好东西。"

"这个呢?"

"……谢谢你了,把他带走吧。"

"哈?"

……

这个世界无奇不有,所以你得相信外来生物是一定存在的,就比如这个叫做【惊悚乐园】的世界……就与地球和地球上的一些人,存在着比较"正当"的利益交换。

不懂没事,反正就是说,如果今天【惊悚乐园】跑掉一个什么东西,有50%的可能明天它就被【地狱前线】的人给捉回来了。

【命运】是【惊悚乐园】世界的维系者,在很大程度上监管并限制【惊悚乐园】生物的"自由"。【惊悚乐园】作为一个集合,其中包含着的数以千计的世界观,不同种类种族形态的生物,在此就不一一说明了。

反正你只要知道,【命运】管【惊悚乐园】,伍迪管【命运】,但【命运】明显更倾向于觉哥就够了……

……

"我要一个月来【惊悚乐园】失踪的所有名单。"

"那你必须把这个男人带走,我接到举报,就在两天前,他吃空了一座城市的兔星人。"

缩小在瓶子里的男人似乎是听得到他们谈话的,他踢了瓶子一脚,然后不屑的撇过头去,却被觉哥握着瓶子使劲摇,失去了平衡在瓶子里到处飞:"这是什么大神?饿死鬼投胎的?"

"他叫做血尸神。"

瓶子里的男人恶狠狠的用眼神凶封不觉,但封不觉是什么人?怎么可能被他的眼神伤到。

"我带走就是了……"他把瓶子塞到胸里,气的血尸身把瓶子踢得哐哐响,觉哥不为所动,"你得注意了,【九科】也不全是万能的。我怀疑【惊悚乐园】将会发生一场大规模逃逸。"

"何以见得?"

"就凭你失踪名单上的人,我们大多数都没抓到,这在以前不可能的,但是现在却发生了……"

"你找到原因了?"

"是的,有人给他们搭建了一座庇护所,这座庇护所要求极高,普通人根本见不着,因此可以容纳很多很多的特殊人群,并且还能提供足够大的资金供他们生存……在地球上有什么地方呢……"

"海上。"

站在一边的黎若雨突然说到,她的脸颊带着绯红,说话的语气也不像以往一般没有感情,看起来情绪有些激动。封不觉向她投去疑惑的目光。

"你别装了,【九科】早就发现了,在你被……进了重症监护室之前,你曾在海上停留了一段时间,说吧,是哪里?"

"黎姐……这个嘛……"

"若雨都这样问你了,觉哥……说吧。"

"好好好我说就是了别生气嘛黎姐絮姐……"

"是雅歌号。"

————
伍迪:来大家抽封印了!封印只在地球有用啊!在【惊悚乐园】里可以解除封印啊!

封不觉:我先……呃……【疯魔扑克】?什么东西?

伍迪:嘿嘿嘿。

古小灵:【战斗力】……哈?

黎若雨:【感情】。

絮怀殇:【交流】。

封不觉:小叹你怎么了?

王叹之:那个……【人格】……是什么东西啊?

评论

热度(10)